您当前的位置: SD-WAN Ready
 
首批 | 白山云通过“SD-WAN Ready 2.0”测试认证

近日,白山云参与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SD-WAN Ready 2.0”权威行业评测项目,经过项目组测试评定,白山云通过SD-WAN基础服务测试认证。

项目组基于《软件定义广域网络(SD-WAN)2.0 测试方法:SD-WAN基础服务》,对白山云的白山SD-WAN系统(V2.0)进行了严格测试,最后白山云顺利通过19项SD-WAN Ready 2.0基础服务测试要求,成功获得首批“SD-WAN Ready 2.0证书”!

作为国内独立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持续探索前沿技术,深耕产品研发,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更快速、更安全、更敏捷的边缘云服务。

面对企业分支机构管控困难、网络存在安全隐患以及网络性能无法预测等问题,白山云基于全球边缘云网络节点和自主研发的SD-WAN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就近接入、集中管控、灵活扩容、边界安全的高质量的网络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快速组网、统一管控、降本增效等问题,助力企业实现高效管理。

在SASE 与零信任安全理念下,白山云SD-WAN还为政企客户提供以下特色功能:
1. 全局统一的用户界面,业务配置、管理、运维、监控的集中可视化
2. 公有云、私有云、企业总部、企业分支的快速组网开通
3. SaaS应用、海外合法网站、企业内网VPN传输的广域网访问加速
4. 基于SASE的企业内外网安全防护能力
5. 基于应用标签优先级识别的最佳转发路径

目前白山云已在政府、能源、金融、制造、医疗、房地产、互联网、电商、游戏等众多行业提供技术服务,此次SD-WAN Ready 2.0认证通过,再一次体现了白山边缘云平台的网络服务能力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未来,白山云将继续深耕产品研发,探索边缘应用场景,帮助企业快速、安全、灵活地实现 IT 建设战略规划的落地。

版权所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京ICP备09013372号-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