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SD-WAN Ready
 
上新了! | 中企通信SD-WAN基础服务&SD-WAN增值服务双双获SD-WAN Ready 2.0证书

近日,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参与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SD-WAN Ready”权威行业评测项目中SD-WAN Ready 2.0基础服务模块以及增值服务模块的测试。

项目组基于《软件定义广域网络(SD-WAN)2.0 测试方法:SD-WAN 基础服务》、《软件定义广域网络(SD-WAN)测试方法:SD-WAN 增值服务》等测试标准,对中企通信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进行了严格的测试。最终,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顺利通过了19项SD-WAN Ready 2.0基础服务和16项SD-WAN Ready 2.0增值服务的测试要求,这标志着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在SD-WAN混合组网等方面的端到端网络服务、安全防护功能和技术服务能力与行业标准对齐,达到优质水平。

SD-WAN市场前景广阔,百家争鸣

中企通信是中信集团旗下专注于ICT业务的版块,长期服务于全球化企业,为客户提供广泛的网络覆盖和综合智能化的ICT方案,打造高品质数字化体验。公司于2018年推出了 SD-WAN服务( 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混合广域网),并获中国跨境数据通信产业联盟授予“SD-WAN服务标准起草单位”,承担相关标准起草工作,积极探讨SD-WAN整体服务如何落地。

专业MSP,深耕SD-WAN市场

中企通信作为专业的MSP管理服务提供商,不单提供产品服务前期的销售指导,更从技术与服务创新、项目需求、产品配置、平台建设和售后维护等维度提供更深层专业管理服务。中企通信不仅拥有服务全球化客户的经验能力与资源部署,更是业内能针对SD-WAN需求落地的实力派,有效满足云时代企业的网络需求,并在交付服务、管理、运维等方面提供高质量保障,其产品服务特点包括:

全球骨干加速,提高连接效率
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混合广域网服务旨在为企业提供分支与分支、分支与数据中心、分支与云之间的全场景随需互联,结合中企通信高速、大带宽的全球骨干网,通过应用级智能选路与智能加速、智能运维,构建更好的业务体验,重塑企业WAN互联全流程的业务体验,提高连接效率。
一网联多云,随需互联
灵活上云方案,助力客户业务快速上云。多种混合链路模式,随时随地连接到总部和云,大规模灵活组网使能可靠,可扩展的企业多分支多云互联。
智能选路,体验按需保障
通过应用智能选路和优化,保障办公、生产等任意地点分支的本地和云上关键应用体验。
集中管控,智能运维
统一云管理平台,简化海量分支业务部署和运维复杂度,为企业降本增效。

持续耕耘,多行业落地

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混合广域网服务现已在大健康、制造、零售、保险、地产等多个行业成功落地。放眼未来,云、人工智能、增强现实、物联网和5G等技术正在大规模落地,全球化趋势势不可挡。SD-WAN的应用前景将是一片无垠的蓝海。

联系我们
欢迎更多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企业加入到“SD-WAN Ready”的基准测试中来,共同推进SD-WAN产业成熟落地,共建SD-WAN开放生态!(报名联系方式:毕老师:bilibo@caict.ac.cn

版权所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京ICP备09013372号-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