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SD-WAN Ready
 
南京易科腾顺利通过SD-WAN Ready 测试!

近日,南京易科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易科腾)参与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SD-WAN Ready”权威行业评测项目。项目组基于《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1.0测试方法:整体解决方案》,对易科腾接入安全网关进行了严格的测试,最终,易科腾接入安全网关顺利通过SD-WAN Ready 1.0整体解决方案的全部测试要求。同时,项目组还针对易科腾独创的功能项进行了测试,包含:VPN客户端一体化接入功能、基于国密算法的VPN加密功能。此次测试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南京易科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D-WAN产品及解决方案符合业界权威认可,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接入安全网关主要解决如下场景的自动化连接和应用优化交付,支持将企业网络延伸到任何有Internet连接的地方:

  • 连接企业分支和总部
  • 连接企业和公有云
  • 连接个人和企业(远程办公)
  • 连接企业和企业(跨企业虚拟网络服务)
  • 整体组网架构

    产品以轻量极简ANP控制器为核心,采用层次化设计与多租户底层架构,支持超大规模企业网络部署,为客户网络提供端到端加密,应用级智能选路以及智能运维。

    ANP控制器负责用户与设备的管理,策略与配置的下发,业务的管理与监控等。控制器产品支持3节点集群方式部署,任何一个节点宕机均不影响业务运行。

    汇聚点与各分支建立VPN连接,进行业务的转发处理。分支机构节点部署ASG系列CPE设备,该设备采用零接触安装,即插即用,业务配置自动导入,缩短了业务开通周期,降低了运营成本。

    VPN客户端实现与SD-WAN网络的融合,VPN客户端适配多租户架构,提供灵活的扩缩容,自动化路由分发,接入一体化,实现办公上网两不误。

    产品特色

  • 真正的即插即用,CPE基于证书的身份识别,出厂预装证书。无需邮件、U盘或短信,接入网络自动发现控制器、自动认证并下载配置。
  • 产品架构、接口协议专为SD-WAN而设计,接口性能优异,支持更大规模的网络。基于类Merkle树的对账机制,自动校正转发面和控制面之间数据不一致性,极大提升系统可靠性。
  • 极简控制器,控制器最小资源占用仅2vCPU、4GB内存,可以部署在任意的公有云或虚拟化平台上,部署成本极低。
  • 轻量级转发面软件,支持低成本CPE,在内存、CPE配置均较低的ARM平台上仍然可以支持SD-WAN的全部功能。
  • 大规模多租户可运营架构设计,端到端的多租户网络隔离,内置层次化控制设计,统一CPE认证和授权管理,支持百万级CPE的超大规模和可运营网络。
  • 支持PC客户端远程接入和分支总部接入的统一架构,完整支持客户的远程办公方案。
  • 应用场景

    目前接入安全网关可广泛应用于金融、能源、交通、零售、运营商、工控等多个行业,支持企业分支互联、企业数据回传、企业入云、远程办公等多种应用场景。

    共建SD-WAN开放生态

    南京易科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量子保密通信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对传统通信技术、新技术方向(SD-WAN、量子保密通信)、网络技术及业务(云、管、端)有深刻的理解,依托科大国盾在量子通信领域的核心技术,致力于将量子密钥应用普及到通信行业的各种网络中,在推进通信行业中的量子技术产品及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促进量子技术自身发展。

    通过此次“SD-WAN Ready”项目,SD-WAN项目组专家对接入安全网关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希望更多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企业加入到“SD-WAN Ready”的基准测试中来,共同推进SD-WAN产业成熟落地,共建SD-WAN开放生态。

    版权所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京ICP备09013372号-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