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SD-WAN Ready
 
重磅!速丰通联通过“SD-WAN Ready”测试!

近日,上海速丰通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SD-WAN Ready”全维行业评测项目,经过项目组严格测试评定,上海速丰通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e通联S³D-WAN(Smart and Security Software Defined WAN)智能网关(型号:eTL-i序列)顺利通过SD-WAN Ready 1.0整体解决方案模块测试,成功获得第五批次SD-WAN Ready 1.0证书!标志着上海速丰通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SD-WAN产品及解决方案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此次上海速丰通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SD-WAN Ready 1.0整体解决方案模块测试的内容包括:链路双活、隧道加密、应用识别、URL过滤、链路高可靠、边缘设备高可靠、策略匹配、运维管理、动态路由、WAN传输、控制器高可靠、Overlay拓扑变更、隧道隔离、安全策略、VPN规格、自动化部署、链路质量检测。

速丰通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企业的降薪提速、数字化转型而服务,公司秉持“融合复杂技术,呈现简单服务”的核心理念,整合行业顶尖科研团队和一流服务支撑团队,坚持自主研发,基于“智能组网+高速传输+内生安全”的研发理念为方向,构建S³D-WAN智能安全软件定义广域网技术体系,持续沉淀智能分析、多维加速、安全防护、智慧运维四大核心能力,为企业提供快速组网、稳定可靠、安全可信的低成本的广域通信网络服务,全面提升企业的网络应用体验,为企业落实提速降费的解决方案,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劲助力。

速丰通联的SD-WAN解决方案依据企业需求定制开发,主要功能如下图所示:

速丰通联通过技术手段优化跨运营商的使用问题,e通联S³D-WAN产品基于“智能组网+高速传输+内生安全”的研发理念广泛服务于工业、科技、医疗、金融、房地产、零售、服务等行业实现极简部署、极简运维,切实让网络互联变得更简单,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增进了步伐。

未来,速丰通联S³D-WAN将在CCSA TC621的指导下继续聚焦网络通信和网络安全相关理论研究、技术研发与创新应用,持续不断优化提升网络应用体验,会不留余力的为SD-WAN产业生态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欢迎更多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企业加入到“SD-WAN Ready”的基准测试中来,共同推进SD-WAN产业成熟落地,共建SD-WAN开放生态!(报名联系方式:毕老师:bilibo@caict.ac.cn

版权所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京ICP备09013372号-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