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SD-WAN Ready
 
上海叠念顺利通过SD-WAN Ready权威测试

近日,上海叠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七云网络)参加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SD-WAN Ready”全维行业评测项目,经过项目组严格测试评定,上海叠念(七云网络)顺利通过SD-WAN 1.0整体解决方案模块测试,成功获得第五批次“SD-WAN Ready 1.0证书”!标志着上海叠念(七云网络)SD-WAN产品及解决方案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上海叠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七云网络)于2017年1月成立于上海,是一家创新型SD-WAN及网络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企业核心成员源自阿里巴巴、思科、中国电信等技术性企业,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及企业信息化服务的经验。

上海叠念(七云网络)自创立以来通过自主研发的软件定义网络及边缘融合产品组成SaaS平台体系,支持应用版本快速迭代,秒级服务扩缩容,业务99.99%高可用性保障,实现智能广域网的全局可视化、智能化运维,搭配自研加密隧道,保障数据安全,赋能企业管理提升。企业拥有多项软件发明专利,及多个软件著作权证书,实现了国有软硬件产品的自主可控,为用户提供符合行业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持续不断优化。目前涉及能源、医疗、金融、建筑、汽车等多个行业领域,为百余家巨头企业客户提供专属SDWAN解决方案服务,支持着众多客户的生产系统稳定高效运行,以诚信卓越创新为核心,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在互联网瞬息万变的业务环境下,网络的高稳定与高性能并不足以满足业务需求,灵活性和敏捷性成为其中关键。SD-WAN作为一种新的连接方式,在物联网、5G、智慧园区等新兴业务的分支互联、业务上云、网络功能随选等多元化部署场景中的作用日益凸显。

上海叠念(七云网络)的SD-WAN解决方案依据行业需求定制开发,主要功能包括:

  • 控制器支持集群方式部署,支持横向扩展
  • 支持internet、专线、4G、5G等多种接入方式
  • 支持灵活的组网方式
  • 链路支持自适应丢包抑制功能和包级别的无感知切换,实时的带宽分析及链路质量监测
  • 链路可支持国际的加密方式以及国密SM4加密方式
  • 实现多维度的故障切换技术,保障业务的可用性
  • 可支持四层和七层的ACL控制、分流、QOS、策略路由等
  • CPE支持OSPF/BGP等动态路由协议
  • 支持边缘计算虚拟化和容器化
  • 通过此次“SD-WAN Ready”项目,七云网络将在CCSA TC621的指导下,与更多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企业共同推进SD-WAN产业成熟落地,共建SD-WAN开放生态。

    联系我们
    欢迎更多ICT企业踊跃报名,参与“SD-WAN Ready”行业评测项目,推进SD-WAN产业落地,共建软件定义生态!(报名联系方式:毕老师:bilibo@caict.ac.cn

    版权所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京ICP备09013372号-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