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SD-WAN Ready
 
紧跟趋势发展 助推算网融合 第一线荣获SD-WAN Ready 2.0权威证书

近日,深圳第一线通信有限公司(简称:第一线)参与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SD-WAN Ready 2.0测试评估”项目中基础服务模块的测试工作,项目组基于《软件定义广域网络(SD-WAN)2.0 测试方法:SD-WAN基础服务》测试规范,对第一线旗下之“DYX SD-WAN产品”进行了严格的测试。最终,“DYX SD-WAN产品”顺利通过了“SD-WAN Ready 2.0 SD-WAN基础服务”的多项测试要求,顺利获得 SD-WAN Ready 2.0证书。这标志着“DYX SD-WAN产品”获得了业内权威的认可,达到业界标准水平。

第一线基于20余年企业网络服务的深刻经验及对客户需求的洞察与理解,整合自身技术研发能力与资源优势,提供了第一线SD-WAN基础服务,贯穿“云-边-端”,覆盖企业业务全场景,支撑企业在任意地点以任意连接方式接入第一线SD-WAN核心网络,实现畅通无阻的交流,享受触手可得的高品质互联。伴随客户业务场景不断发展,第一线持续探索,结合SDN、NFV等信息技术,为SD-WAN基础服务注入智能运维、内置安全等创新特性,充分适配企业业务发展需要。

在各行业全面数字化升级的大趋势下,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推动云网融合步入算网融合新阶段,SD-WAN发展将走向更高层次,成为算力智慧调配的关键节点。针对这一行业重要发展机遇,第一线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优质网络服务为基础,不断加强网络部署,以提供多元化的综合解决方案,携手业界同仁共同为产业持续良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全面推动算网融合快速发展。

联系我们
欢迎更多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企业加入到“SD-WAN Ready”的基准测试中来,共同推进SD-WAN产业成熟落地,共建SD-WAN开放生态!(报名联系方式:毕老师:bilibo@caict.ac.cn

版权所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京ICP备09013372号-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