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SD-WAN Ready
 
南凌科技通过首批SD-WAN Ready 2.0 权威安全测试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算网融合团队参照《SD-WAN设备安全基准测试规范》、《软件定义广域网络(SD-WAN)2.0 安全技术要求》等标准对南凌科技自研SD-WAN 2.0 产品进行了全面严格的测试。南凌科技顺利通过“SD-WAN Ready 2.0”测试,成为国内首批通过该认证的SD-WAN网络服务商之一。这标志着南凌科技自研SD-WAN 2.0 产品在安全领域已达到标准水平。

司络网络操作系统,依托紫金山实验室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通过聚集全球高端人才,开展前瞻性、基础性研究,力图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开展重大示范应用,促进成果在国家经济建设中落地。紫金山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司络网络操作系统,提供极简互联的SD-WAN解决方案,支持多场景,为企业客户提供极致的网络体验。

安全,已是当前网络环境的热门话题

“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将“加强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跨领域网络安全信息共享和工作协同,提升网络安全威胁发现、监测预警、应急指挥、攻击溯源能力”作为发展规划之一,对国家和企业网络空间安全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安全,已是当前网络环境热门的话题之一。

与其他现有SD-WAN产品相比,南凌科技自研SD-WAN 2.0以南凌科技骨干网为核心,提供从接入、边缘到骨干网深度融合的高可靠性网络服务。正如南凌科技研究院院长鲁子奕博士在7月28日举办的“WAN转未来”新品发布会上所说:“南凌科技自研SD-WAN 2.0提供从上线到运营到运维再到排障的全过程,与其说它是一个产品,不如说其更是一项服务。”

安全,亦是用户使用网络的重要考虑

Gartner调查结果显示,在选择SD-WAN提供商时,72%的人将安全性列为首要考虑因素,而不是性能或成本。

南凌科技自研SD-WAN 2.0认证通过,体现了南凌科技对安全的高度重视,而内嵌的安全能力,是南凌科技自研SD-WAN2.0方案的灵魂之所在。

南凌科技通过软硬件一体化架构的方式,将安全内嵌到整个SD-WAN方案中,针对不同的场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

  • 数据传输加密:除支持传统AES加密算法,还支持SM2、SM3、SM4等国密算法。
  • 基于应用的防火墙,基于应用的服务质量保障打造了用户应用级别的安全体系:南凌科技SD-WAN 2.0能自动识别近4000个应用,并根据应用进行限速,防火墙,智能选路等策略控制。
  • 用户逻辑隔离可实现多租户场景下,客户之间的完全逻辑隔离。
  • 支持软件定义安全功能,做到监控完全可视化:为客户提供链路的端到端加密,站点间的安全防护,网络状态端到端可视可控。
  • 支持SD-WAN控制器,安全网关,接入网关的HA部署,在全网避免单点故障。
  • 除此以外,自研SD-WAN 2.0还支持漏洞和恶意程序防范,软件启动及更新安全以及日志审计安全等基本安全功能。

    南凌科技将依托过去25年服务经验,不断精进自身技术实力,打造安全可靠的专网通信产品,积极推动国内SD-WAN进入全新发展高度,为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高性价比网络体验持续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京ICP备09013372号-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