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SD-WAN Ready
 
首批!天融信安全SD-WAN通过“SD-WAN Ready 2.0”权威测试

近日,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参与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SD-WAN Ready”权威行业评测项目中SD-WAN Ready 2.0下一代防火墙(NGFW)的测试。

项目组基于《软件定义广域网络(SD-WAN)2.0 测试方法:设备》测试标准,对天融信边缘安全路由网关系统进行了严格的测试。最终,天融信边缘安全路由网关系统顺利通过了SD-WAN Ready 2.0 NGFW维度的全部测试要求,这标志着天融信边缘安全路由网关系统在SD-WAN安全防护功能与行业标准对齐,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目前SD-WAN被广泛应用于大中型政企组织的网络跨地域连接、数据中心、互联网应用及云服务等,以实现最大范围的覆盖,但同时,这些组织也在链路运维管理、关键业务保障、远程安全访问、边缘网络安全等诸多方面,面临巨大挑战。根据客户调研反馈,安全已经成为政企组织建设SD-WAN网络的首选集成功能,安全建设必须与组织的IT系统建设保持同步才能够有效规避复杂IT系统建设过程中所带来的安全风险。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产业的领军企业,天融信结合自身26年的网络安全技术沉淀与全行业安全赋能的经验积累,重磅推出天融信安全SD-WAN解决方案,该方案是一套根植于安全底层、结合SDN技术与广域网优化技术的广域网智慧互联解决方案,具备“惠智接入、智能路由、安全防护、极简运维”四大核心能力,辅以高性能硬件及专用加速芯片,可为广大政企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劲助力:

惠智接入:方案支持ADSL、企业宽带、4G、5G等多种方式接入广域网,通过SD-WAN相关技术的加持,在非专线环境下大幅度提升业务体验,保障用户重要业务的稳定可靠,并且相比于专线节省了大量的成本。
安全防护:方案基于公司底层安全架构设计,通过专业的安全系以及集成的安全功能,保护设备本身的安全可靠;通过支持 IPS、AV、TVD、WAF等高级安全功能,保障内网业务服务安全;通过高性能IPSEC VPN加密以及Overlay与Underlay的逻辑隔离,实现链路安全;通过边缘设备与控制器之间的双向认证与管理数据加密,实现管理安全,最终实现四位一体的安全防护。
业务优化:方案通过基于链路与数据包的优化方法相结合,将流量进一步细化,以应用识别与链路实时状态检查为基准,引导关键应用到状态最好的链路上进行优先转发,并针对HTTP 等业务在数据包侧进行业务访问加速,达到优化业务访问体验的效果。
简化运维:方案通过转发层与控制层分析的逻辑结构,实现分支设备零配置上线功能。在分支开局上线后,通过控制器进行VPN 快速开通、策略统一下发、设备状态监控、日志统一收集等快速运维的功能,帮助客户提升运维体验。

此外,天融信安全SD-WAN还可与NGFW防火墙、负载均衡、上网行为管理,以及超融合、云桌面等天融信其它产品实现智慧协同,共同为客户打造广域网智慧互联解决方案。自主创新是天融信的基因,开放融合是天融信的理念。天融信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不断创新实践,为客户打造优质、灵活的广域网安全互联体验,助力客户实现高质量数字化转型。

联系我们
欢迎更多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企业加入到“SD-WAN Ready”的基准测试中来,共同推进SD-WAN产业成熟落地,共建SD-WAN开放生态!(报名联系方式:毕老师:bilibo@caict.ac.cn

版权所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京ICP备09013372号-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