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SD-WAN Ready
 
致力云网互联 | 启宁科技通过SD-WAN Ready 1.0权威测试

近日,广州启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宁科技”)参与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SD-WAN Ready 1.0”权威行业测试认证。

项目组基于《软件定义广域网络(SD-WAN)1.0测试方法:服务》,对启宁科技云网互联进行了严格测试,测试内容覆盖SD-WAN技术能力、服务要求、用户条款等。最终,启宁科技云网互联顺利通过了“SD-WAN Ready 1.0”服务基准的全部10项测试要求,标志着启宁科技SD-WAN产品获得业界权威认可,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的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广泛应用,传统的企业网络架构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复杂多样的云网互联要求。通过SD-WAN技术构建安全、快捷、智能的云网融合架构成为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内容。

启宁科技深耕于企业通信行业多年,有着丰富的运营商网络资源和设备厂商资源。启宁科技致力于融合优质的骨干网资源和硬件设备,为企业客户提供组网、云网互联、网络运维等一体化服务。启宁SD-WAN产品特点包括:

1. 快速部署
型号齐全的系列产品适合用户各类场景需求,全球骨干网让用户实现便捷组网和业务拓展,国内丰富的PoP点方便用户就近接入,获得更佳的互联体验;
2.云网互联
骨干网络与各大主流公有云直连,入云快人一步,为用户提供安全的云服务接入;
3.多场景适用
为用户提供应对各种场景的网络解决方案,能够实现软件接入及可视化运维,支持有线网络和4G/5G轻松连接,真正让连接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满足疫情下远程办公场景的需要。

基于以上产品能力和特性,启宁科技以卓越的服务运维和部署能力、强大的SLA服务和安全保证,为客户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数据中心、总部分支机构和远程办公等全场景的统一接入、互联、管理和运维保障。

本次通过权威测评认证,将会进一步促进启宁科技加快SD-WAN服务标准化步伐,加强SD-WAN技术创新,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强大的SD-WAN解决方案,在促进企业加速云网互联,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持续贡献技术和力量。

联系我们
欢迎更多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企业加入到“SD-WAN Ready”的基准测试中来,共同推进SD-WAN产业成熟落地,共建SD-WAN开放生态!(报名联系方式:毕老师:bilibo@caict.ac.cn

版权所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京ICP备09013372号-153